close

這次前進高雄的目的不是遊玩,卻仍有大半的時間是在玩樂

坐火車的輕鬆心情…
搭公車東倒西歪的樂趣…
在住宿發生的各種笑果…
坐小黃在市區穿梭的驚險畫面,
以及某幾位司機大哥有趣的對話…
在Fridays吃到撐跟看到可愛帥氣男生的好心情…
朋友啊~~
你們說說看,這不是去玩樂嗎?根本是忘了(忽視)此行的目的了嘛~~
但是,我一點也不心虛~哈哈!

考試當天,果然是標準的南部夏天…
陽光非常之大,已經讓我黑了一圈
考試的內容是什麼,腦袋記不清
不過,已經能料想到結果就是慘兮兮

雖然教室有吊扇,室外也不停的有風吹進來~
但是,這麼熱著、吹著,在順便閒到附近考生傳來的不知名的香味
這實在是考驗著弱不禁風的我 = =a
於是…我頭痛了,下午的三節考試,我一直痛著~"~
訴訟法考什麼我根本不記得,完全是依照本能在劃卡
所以行行好,不要問我考得如何耶
我本來就是陪「烤」的咩~

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玩樂的記憶啦~
由其是那杯怎麼喝都喝不出來有酒精感覺的飲料
我整杯伏特加都倒下去了啊!!!
可愛帥氣的服務生竟然還問我會不會太烈?
是我的舌頭有問題嗎?
我真的不是酒鬼啦~~

喔,對~
我是負傷回來的后~~
只能說,便宜的鞋子沒好貨啊~
那雙爛拖鞋,走沒多少路就讓我的腳磨到破皮了
真奇怪,試穿的時候怎麼沒感覺~
是我太細皮嫩肉了嗎?
下次,我還是帶我那穿手工拖鞋出門好了
人家不要花冤枉錢了~

最後的最後,某人不要再說我是被你騙去的啦~
雖然一開始是真的想給自己一個機會
但是看到人數,以及自己強烈的惰性後
我真的是去玩的~~
所以,你就不用再這麼說了喔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