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與同事去新光三越新天地逛逛,結果什麼也沒買,只吃了晚餐
還讓兩條腿走得很酸,待會可要去抬腿放鬆一下才行 = =a
晚餐在B2美食街解決,是在夢時代也看過的「高雄空廚」
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,沒有當初在夢時代看到的排隊人潮,那就試看看囉~


我吃得是日本線:豬排蛋包飯,NT139元(+15元有飲料及蛋糕)
豬排裡還包了起司及火腿,熱量爆高,完蛋了~
蛋很嫩,又大片,很好吃,裡面的飯是有加蕃茄醬炒過
整個再加上咖哩醬…我個人最愛的是蔬菜,都有熟不會硬硬的
薯條普通,我比較愛21世紀的
整個份量很足夠,最後的極限是剩下很多飯沒吃完,豬排吃到最後很撐,有點膩
吃起來嘛~~我還是比較喜歡前鋒路的「賞味亭」,他們家的炸豬排真好吃~
但切記,減肥期間還是少吃高熱量食物,要吃也要在中午就吃掉,別在晚餐吃啊




朋友吃得是…紐澳良烤雞腿蛋包飯,價錢不記得…
跟我的餐大同小異,不一樣的是雞腿跟醬料而已,好不好吃要問當事人= =

兩個人吃得快撐死了,只好靠逛街減少一些些熱量
整個逛完的感想是:新天地真的很無聊,個人覺得中山店還比較好逛一點
除非必要,不想再去逛了
我寧可去隔壁的錢櫃唱歌還比較高興一點~~



PS:照片是用K660i拍的,有點模糊…沒有AF還是有差,下次出門還是帶相機比較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